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吻仔魚挨轟 邵庭PO影片打臉酸民

邵庭對於看不過去的事情都很敢發言。(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宅男女神始祖邵庭,除了擁有甜美的外表以外,還因其愛護毛小孩、大方坦承自己有「妥瑞氏症」,獲得許多好評。今日,邵庭PO出午餐吃的吻仔魚烘蛋,卻遭部分網友砲轟,讓她出面反擊。

今日邵庭PO出午餐照片,裏頭赫然有吻仔魚烘蛋,因為之前有網友謠傳吃吻仔魚,會影響魚類生態,所以有網友在臉書上抨擊邵庭。但邵庭在臉書上PO出自己採訪海洋學家的影片,證明適量的捕獲,並不會對環境造成影響。

邵庭表示︰「中午吃了吻仔魚烘蛋,果不其然吻仔魚護衛隊出現了,吃吻仔魚導致台灣漁獲量下降嗎?姐的節目要記得看,就不會被網路流言騙的嚇嚇叫了。」

就是這盤吻仔魚烘蛋,讓邵庭受到網友譴責。(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