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倫38歲冥誕 楊丞琳發文思好友

今為已故藝人許瑋倫(左)38歲冥誕,好友楊丞琳(右)在臉書發文悼念。(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 今天是已故藝人許瑋倫38歲冥誕,2007年她因車禍重傷不治,留給演藝圈好友和粉絲無限唏噓。今凌晨12點一過,楊丞琳立刻在臉書發文悼念摯友,「生日快樂。瑋倫天使!算一算,明年的1月28日是妳去天堂的第十年。沒有覺得妳去了那麼久,時間實在是過得太快了...但它不曾把妳帶走,妳一直在我的心中,妳一直在大家的心中!這份思念會永遠存在~」雖僅有短短幾句,但揪心指數破表,讓粉絲也感到無比心疼和不捨。

楊丞琳曾透露和許瑋倫之間存在著一個沒解釋清楚的誤會,因為雙方友人傳話的關係,導致心裡有疙瘩,一直想找機會把話攤開來說清楚,沒想到最後等到的卻是天人永隔,2人出道時間相近,又同為華岡藝校畢業,好交情有目共睹,楊丞琳先前說過,今生最大的遺憾,就是來不及和好友說再見,「我們從如膠似漆,我記得最後一次見到她,是在很匆忙的情況下吃了一頓飯,陪她買東西。妳以為永遠有下次碰面的機會,卻沒想到這次就是永遠。」

許瑋倫陽光的笑容,深植許多影迷心中。(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