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鐵漢變奶爸 羅大佑搬回台灣帶小孩孵新作

愛愛搖滾帳蓬音樂節,羅大佑。(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羅大佑今晚在「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擔任「愛愛舞台」壓軸演出,他自台灣舞台消失一陣子,昨認了現在大半時間都花在照顧3歲多的女兒身上,「從她出生一直到餵奶,一直到睡覺換尿布,兩周前搬回來台灣,還要送她上學。」滿口的家庭經,昔日的搖滾鐵漢儼然成為柔情奶爸。

愛愛搖滾帳蓬音樂節,羅大佑。(記者胡舜翔攝)

羅大佑也透露,回歸家庭後有了和過往截然不同的全新感受,因此近日決定要將這些心情做成新專輯,目前也已到了錄音的尾聲,可望能很快和歌迷見面。今他以《野百合也有春天》揭開序幕,接著熱唱《戀曲1990》、《鹿港小鎮》等9首經典歌曲,現場歌迷幾乎塞爆台前的草地。

愛愛搖滾帳蓬音樂節,羅大佑。(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