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小黎曬比基尼辣照 網友嘲:育幼院拿回來了?

楊小黎從童星出身,目前在廣播界發展。(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童星出身的楊小黎,不僅有著甜美外表和政大高學歷,私底下也常默默行善,不過她日前自爆誤將比基尼寄到育幼院,天兵行徑讓眾人哭笑不得,近日她和家人到峇里島遊玩,還曬出超養眼的比基尼照,卻被網友揶揄「是院長寄來的比堅尼⋯⋯」。

楊小黎曬出比基尼甜照,卻被網友揶揄過往糗事。(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楊小黎日前在臉書透露,因為太常捐助物資,連自己網購的比基尼和Nubra等貼身衣物,都不小心順手將寄貨處寫成育幼院地址,讓她超尷尬痛罵自己是笨蛋,她今在臉書曬出在峇里島海灘的比基尼辣照,秀出又白又嫩的好身材,不料網友卻紛紛歪樓留言「從育幼院拿回來了?哈哈」、「這是寄到育幼院的比基尼嗎?」超糗的她也回應:「Yes」,坦率模樣相當可愛。

楊小黎(左)近日帶著媽媽到峇里島遊玩。(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