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從聖捐錢給「衣不蔽體街友」 近看竟然是曾雅蘭

唐從聖多才多藝,堪稱全方位藝人。(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的「拚命三郎」唐從聖,以模仿前總統陳水扁走紅,之後更搞笑模仿鄭進一、李敖、彭華幹等知名人物,多才多藝的他演藝事業還橫跨主持、戲劇、舞台劇、配音、模仿,非常受粉絲歡迎。日前他透露在左營車站看到兩名街友,其中一名女街友「衣不蔽體」,便好心上前想要捐錢幫助他們,沒想到一個抬頭,發現對方竟是侯昌明和曾雅蘭,讓他看傻眼。

曾雅蘭(左)和侯昌明(右)夫妻被唐從聖惡搞,笑翻網友。(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唐從聖今天在臉書上,他在高鐵左營站看到兩位街友,「男的吃便當好像挨餓了好幾天,女的衣不蔽體看似買不起布料」,所以他本著日行一善的理念,決定捐出各100元幫助他們,沒想到照片一PO出來,原來唐從聖口中的「街友」是侯昌明和曾雅蘭,照片中侯昌明低頭猛嗑壽司便當,曾雅蘭則在一旁滑手機,唐從聖趁兩人不注意的時候,把錢塞在兩人中間的袋子裡,真相大白後讓網友看了笑翻,曾雅蘭也在該照片下搞笑回應:「哈哈哈~謝從哥讓我有錢買布了!」網友看了紛紛笑說「朋友的女人從從哥也耍」、「太好笑了兩個街友」、「街友居然吃壽司」,搞笑照片引起網友討論。

唐從聖搞笑說低頭滑手機的曾雅蘭和侯昌明是街友,讓網友看了笑翻。(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