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藝中心給6億拱賴聲川 阿沁:給我5千萬做比他好

阿沁對於近日北藝中心停工頗有微詞。(翻攝自阿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負責台北藝術中心工程的「理成營造」建築公司驚傳倒閉,讓台北藝術中心是否淪為「爛尾蚊子館」成為外界討論的話題,不過在2013年台北藝術中心規劃初期,就有消息爆料整體營建費用從48億追加到54億,全因賴聲川私下和營建團隊「溝通」的結果,讓不少人有「獨厚賴聲川」的解讀,近期投入培養訓練生的F.I.R的阿沁得知該消息後,放話表示:「給我5500萬,我給納稅人做比55億更有國際藝術音樂影響力的事!」

阿沁嗆聲給他5500萬,就可以拿出更好的成果。(翻攝自阿沁臉書)

近日台北藝術中心的承包商的倒閉,讓台北藝術中心的相關爭議再度被外界所討論,在台北藝術中心規劃初期,有台北市議員質疑市政府為了賴聲川追加6億元預算是獨厚賴聲川的作為,今天阿沁得知該消息後,在臉書表示,目前台灣新一代的劇場或是流行音樂,還沒找到確切的人選「來接這個棒子」,卻「蓋出莫名其妙開始,又莫名其妙停止的場館」,根本就是浪費納稅人的錢。

阿沁近日不只捲入緋聞,還對藝術中心停擺很有意見。(翻攝自阿沁臉書)

阿沁非常有自信地表示,只要給他近55億預算的百分之一就好,只要用5500萬的預算,「我幫納稅人做比55億更有國際藝術音樂影響力的事」,更在文末標記厲害的人是給他一個支點可以舉起地球」、「遜的人是給他一顆地球他卻找不到支點」,嗆聲意味濃厚。貼文發出後引起不少粉絲共鳴,抨擊政府喜歡拿了錢亂蓋,還有粉絲搞笑說「不用給5500萬,我交報名費500元上課...就很有意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