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安《中場戰事》強國上映 遭刪3分鐘還亂翻譯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中國上映的版本,不少重要片段遭刪減。(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際名導李安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昨上映,不少影迷馬上去朝聖,親身體會每秒120格4K的超高規格、革命性的新技術,昨該片在台灣、美國、中國同步上映,卻傳出中國版將電影中3段重要的片段剪掉,比原本少掉約2分多鐘,連翻譯也改得辭不達意。

據《新浪娛樂》報導,第1個地方是比利在後台遇到遇到心上人,2人有場親熱戲,中國版將這段匆匆帶過,而班長詢問比利:「你看起來怎麼像剛做過愛(Why you look like just get laid?)」,字幕卻顯示「你看起來怎麼像剛睡醒」,被刪減的第2處是比利幻想和女方婚後甜蜜生活和床戲,第3處是比利在戰場上和敵軍的搏鬥,疑似太過血腥而遭剪,但那段其實是比利生命中很重要的轉捩點,是劇情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中國上映的版本,不少重要片段遭刪減。(雙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