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文樂說話太鹹濕 楊千嬅回家怕教壞兒子

楊千嬅(左)和余文樂再次合演《志明與春嬌》系列電影。(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余文樂相隔6年後再搭楊千嬅演出《志明與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春嬌救志明》,日前在香港中環拍攝,雖然當天楊千嬅沒有戲分仍專程探余文樂的班,余文樂大爆42歲的楊千嬅在劇中大玩「制服誘惑」,他後來笑說:「做回老本行,幫人打針的(指護理師)。」

楊千嬅(中)特別探班在中環拍攝的余文樂(右3)。(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余文樂當天拍攝和女鄰居坐摩天輪的浪漫戲分,讓來探班的楊芊嬅在一旁調侃問他說開不開心?余文樂竟然回答不開心,「因為一直轉到頭很暈」。楊千嬅也趁機爆料替自己「復仇」,透露余文樂和導演彭浩翔經常在片場講「鹹濕話」或是爆粗口,她都害怕被洗腦,回家會不小心教壞兒子,所以都不敢和兒子講太多話,也不敢讓兒子來探班。

在楊千嬅(左)的逼問下,余文樂承認比起年紀小的人,更喜歡成熟一點的對象。(香港明報提供)

談到余文樂的「前老婆」兼緋聞對象周冬雨,余文樂先是不做任何回應,後來在楊千嬅的逼問下:「周冬雨是否合你心意?還是比較喜歡年紀較成熟的?」余文樂才回應:「年紀大才有安全感」還開玩笑稱楊千嬅好有安全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