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安新片上映第一天 網友這麼說...

導演李安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今正式在台上映。(雙喜提供)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導演李安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今正式在台上映,並於京站威秀放映120格、3D、4K的版本,從今日凌晨開始,就陸續有人在PTT的「電影版」上PO文,大致看下來都是「好雷」、「普雷」居多,有網友表示在技術面上已達到影史大突破,但也有網友寫:「好看是好看,個人覺得不是李安最好的作品。」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用未來3D寫實呈現軍人戰後面對的心理煎熬,該片上映時在美國獲得兩極評語,李安早先來台時也坦白,人類的眼睛就像是一面鏡片,需要有時間適應這樣的畫面,似乎已料到多數觀影者感受。

不過今日正式上映,目前台灣網友卻一致表示好看,也無法理解為何美國影評網站IMDb和爛番茄分數竟不高,記者親自打上關鍵字《比利.林恩》搜尋,普遍都是落在好雷與普雷的階段,暫時沒有找到大肆批評的網友,頂多是憂慮《比利.林恩》的票房是否會入不敷出。

細看網友評論,有的人寫:「簡單的故事,卻有著人性的深度與廣度。」也有人說:「故事太簡單,並非李安最好的作品。」然而正反並陳的討論,卻也為電影掀起話題,討論度不斷上升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