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少偉錄節目玩到掰咖 李李仁大發飆

台視《綜藝3國智》首映會,納豆、李李仁、王少偉。(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全新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即將於本週六(11/12)晚間8點隆重首播,今天主持群李李仁、王少偉、納豆、李易、花花、Lulu、瑪麗、張立東、鯰魚哥等人穿古裝出席首映會,人在海外的SpeXial也特別透過影片獻上對節目的祝福。

台視《綜藝3國智》首映會,王少偉。(記者陳逸寬攝)

活動上,隊長之一的王少偉撐著拐仗負傷出席,走路跛腳還需要李李仁、納豆攙扶,他透露昨天錄影時,在沙灘上跑步太大力不慎拉傷左腿,自我解嘲:「拉傷當下其實不能動,其實為了平衡三隊戰力我自廢左腳。今天就是為了片花而來,錄影過程大家投入這麼多心力特別來看成果。」也提到,幾乎所有人都玩到受傷。

李李仁表示,主持群聚在一起玩遊戲,很像是同班同學一樣,但也常常吵架,因為都太在意勝負,每個人真的都玩到動怒,「像我也因為覺得遊戲規則不明確而發火。」因為常錄完影體力耗盡,回到家立刻敷衍小孩早早上床睡覺,好讓自己能趕快休息。眾人也爆料,所有人裡李易的好勝心最強,納豆笑說,他連作夢都在比賽。

台視《綜藝3國智》首映會,李李仁。(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