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刀未老!神話年末演唱會 門票3分鐘就秒殺

南韓長壽天團「神話」將在12月舉辦2場演唱會,門票3分鐘內就全數秒殺,創下新紀錄。(翻攝自Shinhwa Company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長壽天團「神話」出道至今已經18年,不過感情深厚的團員們不管經歷了多少風雨,仍一直好好在一起,成為不少新世代偶像團體的學習目標。而他們最近也預計將在12月17、18日2天舉辦「2016 SHINHWA LIVE – UNCHANGING」演唱會來回饋粉絲「神話創造」,票券在昨天開賣後,於短短3分鐘內就馬上秒殺,創下了歷代演唱會活動最短時間內全席售罄的紀錄,也登上售票網站Interpark的演唱會部分周榜第一名,證明自己寶刀未老的超高人氣。

神話出道至今已經18年,不過人氣還是相當旺。(翻攝自Shinhwa Company臉書)

對此,神話所屬社「Shinhwa Company」就表示:「神話這次演唱會席次全部售罄所創下的紀錄,都要感謝所有粉絲的支持,成員們也一定會為大家帶來最火熱精彩的年末演出,還請多多期待。」而其實,神話的票有多難搶,成員前進最明白,他在去年就曾透過直播軟體「V APP」公開自己與粉絲們一起搶票的初體驗,想親自試試每次都被粉絲抱怨超難搶的演唱會,究竟困難度有多高;原本在倒數5分鐘時他還信心滿滿,不過到了倒數一分鐘內時,他整個人就開始緊張了起來,開始販售的當下竟然還慌張狂問:「現在我要怎麼辦?這要怎麼用?」最後當然是搶票失敗,才徹底拜倒於粉絲們的搶票功力之下。

神話成員前進去年就曾直播自己與粉絲一同搶票的全過程,慌張之情全寫在臉上。(翻攝自MB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