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明君短髮俏麗亮相 變身老公天菜

KERAIA春夏發表,陸明君。(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陸明君頂著昨天剛剪的短髮俏麗出席Keraia克萊亞2017春夏服裝發表會,本來只是想換髮型,沒想到大家都稱讚她剪完變年輕,而最開心的非老公莫屬,「我剪完頭髮後就完全符合他喜歡的女生的樣子了!」

KERAIA春夏發表,廖奕琁。(記者胡舜翔攝)

陸明君透露,老公喜歡短髮女孩,他的初戀和之後交過的女朋友都是短髮,她是唯一一個直長黑髮的女生,「我老公喜歡高的、單眼皮的女生,我剪短頭髮後,就完全符合他喜歡的女生的樣子了,所以他很高興。」

KERAIA春夏發表,鄒寧恩。(記者胡舜翔攝)

最近女星懷孕閃婚事件頻傳,已經結婚2年的陸明君卻沒受到感染,表示不想生,「我看到身邊有小孩的朋友真得很辛苦,加上我今年工作滿,而且工作企圖心也強,還想著發展副業,所以不想生囉。」

克萊亞KERAIA春夏發表,張敏紅。(記者胡舜翔攝)KERAIA春夏發表。(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