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當選讓人崩潰 名主持人:至少我們有的選

美國知名脫口秀《柯南秀》主持人柯南奥布萊恩。(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昨底定,代表共和黨的富豪唐納川普當選,跌破外界眼鏡,這樣的結果也讓不少好萊塢明星崩潰揚言出走,女神卡卡更是身先士卒在川普大樓前,高舉標語抗議。然而,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柯南奥布萊恩,卻抱持著不一樣的心態:「至少我們有一個公平且自由的選舉。」

美國知名脫口秀《柯南秀》主持人柯南奥布萊恩,日前針對川普當選美國總統,有部分民眾狂喜、部分民眾崩潰一事表示,美國史上經歷過太多次充滿爭議的選舉,到頭來最讓人慶幸的就是他們有一個公平且自由的選舉機制,無論如何大家都應該對能投票這件事表示感激,因為並不是所有國家都能有一個健全的民主機制:「至少我們可以選擇由誰來摧毀我們的國家。」語畢,現場來賓哄堂大笑。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