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瘋傳虐嬰影片 伊能靜跨海報案搶救

伊能靜6月底為秦昊產下女兒「小米粒」。(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伊能靜去年梅開二度,閃嫁小10歲強國演員秦昊,6月以47歲高齡在美產下女兒「小米粒」,凌晨在微博看到一則駭人虐嬰影片,母愛噴發的她,懇求網友查證,還跨海打電話報警,試圖挽救無辜小生命。

有女萬事足的伊能靜,在網上看到有人虐嬰,母愛噴發的她,立刻打越洋電話報案。(翻攝自微博)
伊能靜表示,看到虐嬰影片後,讓身為人母的她,感到相當心涼,凌晨5點多從台灣打電話至中國公安局報案,沒想到對方竟不太相信,還以為是惡作劇電話,「米粒媽哭了一晚,沒法睡,我想用最傻的方法,一個個問,也許會找到寶寶。抱歉每位被米粒媽深夜打擾的人。」警方抱持「寧可錯查,不可放過拯救寶寶的可能」查案,最後獲得到證實,也成功救出受虐嬰兒,伊能靜得知後相當感動,也發文呼籲「當遇到家暴,別小看自己,你的舉手之勞可以救到生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