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女真面目!陳珮騏愛熟男 看見「弟弟」就...

儘管曾歷經失敗婚姻,陳珮騏仍對結婚生子有所嚮往。(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女星陳珮騏有著冷豔外型和大剌剌的性格,演出多部鄉土劇,憑著惡女形象走紅,受到觀眾喜愛。在劇中經常飾演壞女人的她,私底下的個性其實相當害羞,除了較為內向,面對感情同樣小心翼翼,雖稱現在單身,但她仍抱持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迎接下一段感情的到來。

陳珮騏自爆愛熟男,在感情中樂當小女人。(翻攝自臉書)《聯合報》報導,陳珮騏近日接受媒體專訪,大方談起感情觀,她自曝愛熟男,享受在愛情中當個小女人,一旦面對「弟弟」,她就會變身大姊,瞬間喪失當小女人權力。曾有過一段失敗婚姻的她,仍對結婚、生子有所嚮往,依然相信愛情但不免感到懼怕,需要經過很長的觀察期。而對於先前曾與馬幼興爆出緋聞,她僅說:「解釋不清。」無奈表示怎麼解釋大家都不會相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