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當選重挫女神卡卡 高舉標語街頭抗議

女神卡卡在川普大樓前,高舉標語抗議。(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今結果出爐,「狂人」川普爽贏希拉蕊,即將入主白宮。這讓不少支持希拉蕊的好萊塢大明星們相當失望,女神卡卡更被拍到車上表情失落,掩面哭泣,甚至殺到川普大樓,高舉標語抗議川普當選。

女神卡卡被目擊,得知希拉蕊落選時難過落淚。(法新社)

據《The Telegraph》報導,女神卡卡在稍早手舉「Love trumps hate.(愛可以打倒仇恨)」的標語,腰上還繫著美國國旗,表情相當不滿地站在卡車前,對著川普大樓無聲地抗議。之後更在Instagram上傳,並寫下「我想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國家,愛可以打倒仇恨。」似乎對於川普當選受到不小的打擊。

女神卡卡日前才為希拉蕊公開站台。(法新社)

女神卡卡得知希拉蕊落選後,不斷在社群網站發文。(翻攝自Lady Gaga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