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中國收入排行榜曝光!「國民老公」宋仲基排第3冠軍是他

中國媒體報導金秀賢(中)在中國的代言逾30支,榮登今年韓星在中國的年收入排行榜冠軍,亞季軍則為李敏鎬(右)、宋仲基(左)。(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星近年大舉進軍中國搶撈韓流商機,雖然下半年驚傳中國不滿韓國部署「薩德」而祭出「限韓令」,讓韓星「錢」進中國受阻,不過依照韓星在中國代言搶翻天的情況,依舊獲利不少,尤其是以夯劇《來自星星的你》在中國打開知名度的金秀賢,在中國的廣告代言就超過30支,打敗因夯劇《太陽的後裔》爆紅的「劉大尉」宋仲基,榮登韓星今年在中國的收入排行榜之冠,荷包賺飽飽。

雖然金秀賢今年並未推出新劇,但根據中國《網易新聞》報導,金秀賢因《來自星星的你》在中國享有高人氣,廣告代言多達30支以上,而同樣久未推出新劇轉朝大銀幕發展的李敏鎬,在中國的廣告代言則有13個,收入排名第2,因《太陽的後裔》在亞洲颳起一股旋風,甚至被中國粉絲封為「國民老公」的宋仲基,則緊追在後排名第3。

此外,在中國生根發展的秋瓷炫、「少女時代」人氣成員潤娥、「亞洲王子」李光洙也因耕耘中國市場有成,擊敗其他韓星包辦今年韓星在中國的收入排行榜前段班,名列第4至第6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