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翔超怕宏正 曾被逼到躲起來偷哭

晨翔(右)表示宏正(左)對他來說是一個無法取代的存在。(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男團SpeXial成員晨翔,近日傳出決定暫退演藝圈,先行入伍服役,目前已經辦理休學,團長宏正則因拍攝電視劇《High5制霸青春》時,不慎受傷,右腳粉碎性骨折,得停工3個月養傷,讓粉絲相當心疼,晨翔昨抽空去探望他,並跟粉絲報平安,要大家不用太擔心。

晨翔昨去探望腳受傷的宏正,也在臉書上表達他的宏正的看法。(翻攝自臉書)晨翔在臉書上分享跟宏正相處的心得,文中不斷稱對方「哥」,相當尊敬隊友,他表示:「自從和他拍戲以來,就慢慢感受到他的好,說實話我以前怕他得的要命。」坦承3年前加入SpeXial,一起到南韓受訓練舞時,曾被宏正嚴格的鞭策逼到受不了,躲起來偷哭過,不過雖然怕他,仍將他當作一個無法取代的存在,因為只要宏正在就會安心,直說:「早日康復啊哥!」喊話要再一起打籃球,先前晨翔曾傳出跟團員不合,但他以行動一一打破謠言,展現跟團員之間的好交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