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意的錯誤」也無妨 正妹主播照迷李安

正妹主播簡立喆(右)很欣賞李安不忘初衷的古意。(簡立喆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天東森正妹主播簡立喆因有警員為了參加她在臉書粉絲舉辦電影票贈獎活動,涉嫌冒用民眾拾得、交給分局證件而躍上新聞版面,她遺傳母親、前行政院體委會主委趙麗雲的甜美容貌更成了討論焦點,而在私底下,簡立喆可是「台灣之光」大導演李安的忠實粉絲。

李安先是把簡立喆的名字寫成「立哲」。(簡立喆提供)

日前李安返台宣傳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當天簡立喆也前往首映會進行採訪,面對李安親切受訪,簡立喆留下深刻印象,「李安的回答真誠,不打官腔、不做作,更沒有架子」,她說,李安還會特別站起來迎接大家,訪問結束也很「古意」站起來送客。

後來李安重新寫一次,仍把簡立喆的名字寫成「立囍」,她一點兒也不在意,還要永遠珍藏李安的簽名。(簡立喆提供)

簡立喆以崇拜口吻說:「李安真的很可愛、很古意,當天他幫我們倆合照簽名,第一張把我的名字寫成『立哲』,我跟他說沒關係,怕耽誤他的時間。」哪知李安自言自語說:「不行,我該怎麼改呢?」

當時,一旁工作人員就說,那再簽一次吧,李安當場回應:「喔,對。」工作人員和簡立喆還一直告訴李安:「是2個吉祥的吉。」只是李安可能太久沒寫中文,他愣在哪裡,不知道該怎麼寫,最後就寫了「立囍」。

簡立喆外型甜美,擁有不少死忠粉絲。(翻攝自簡立喆臉書)

儘管李安還是寫錯名字,簡立喆一點兒也不在意,強調會好好珍藏李安「古意的錯誤」,她直言:「人的成就越高,還不忘初心、初衷,做事不卑、做人不亢,這就是李安最令我欽佩和值得學習的地方。」

留學美國的簡立喆,有一口流利的外語,訪問過不少國際巨星。(翻攝自簡立喆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