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曝《步步》隱藏版結局 1月可望在台合體李準基

李準基、IU主演韓劇《步步驚心 麗》1日已播出完結篇。(翻攝自SBS)〔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劇《步步驚心 麗》1日播出完結篇,李準基、IU飾演的王昭、解樹上演虐心戀情,2人因誤會面臨生離死別,最後只能各自在高麗、現代2個不同時空思念彼此。不完美結局讓戲迷直呼難過外,就連劇中演員都各自跳出來表示遺憾。而 IU 6日時也在Instagramg上po出未公開畫面,引起戲迷瘋狂討論。

IU、李準基在《步步驚心 麗》完結篇中,各自在不同時空思念彼此。(翻攝自網路)《步步驚心:麗》最後一集中,IU飾演的解樹病逝後回到現代,忘了高麗時代的一切,卻在參觀高麗歷史文物展時,看見王昭(李準基飾演)畫像,喚起記憶中的過往,思念襲來忍不住淚崩。然而IU日前上傳劇中側拍照,在她蹲地痛哭時,身旁有人遞上手帕安慰,雖只拍到手部特寫,但不少粉絲紛紛猜測「應該是王昭」、「這代表2個人有在現在相遇吧」。

事實上,劇中飾演14皇子的Jisoo在完結篇播出後,曾接受訪問表示IU、李準基其實有拍攝在現代相遇的戲分,李準基也曾在完結篇粉絲見面會中,透露之後會有「特別版結局」,雖未宣布時間,仍讓戲迷相當期待。

IU 在Instagram中上傳《步步驚心 麗》側拍照,引起戲迷熱烈討論。(翻攝自IU Instagram)值得一提的是,李準基原定1月20日在台舉辦見面會,昨在官網宣布更改時間,提前到1月8日舉辦,而IU也已確定將在1月7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辦演唱會。2人在台活動只相差1天,也讓大批粉絲打趣表示:「戲內不能相遇,就來台相會吧。」希望2人能再度合體。《步步驚心 麗》12月在衛視中文台播出,原聲帶12月2日在台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