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羅友志瞎爆料 受害人電話被打爆 忙喊冤

羅友志。(資料照,記者林郁姍攝)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名嘴羅友志在臉書po文抱怨住家附近舊衣資源回收箱被塞爆,沒人收,還大罵朱立倫為何都不管,他還附上回收單位身障者關懷照顧服務協會的名字和電話,結果造成該單位電話被投訴打爆不說,最糟的是羅友志自己曾經是記者,不先打上面電話去查訪,結果完全不是他爆料的內容,弄錯還沾沾自喜。

該協會執行長邱福龍喊冤說:「我們天天都有派車去收,當天週日早上才收過,是下午有人搬家丟大量的衣物、棉被進去回收箱,才爆掉的。」

羅友志在臉書大罵舊衣回收箱塞爆沒人收,其實當天已收過,是後來有人搬家丟大量衣服棉被才塞爆。

邱福龍表示,羅友志說的那個回收站位在土城,土城是市級地區,屬於「戰區」,意即回收量大,需要天天派車收的地區,他們天天都有收,除了下雨之外。

昨天週日早上車子才去收過,只是到了週日下午剛好有人搬家,丟爆量東西,協會週一就收完了,邱福龍強調不是因為名嘴po文才去收,是本來就會去收的。

邱福龍也宣導,其實舊衣回收箱經常會有人丟棉被,棉被一塞進去就把容量塞滿,他瞭解民眾捐舊棉被是好心,但其實協會是不收棉被,只收衣服的,但已捐的棉被還是得收回來,幫忙處理。

羅友志自稱記者天職是監督,自己卻不打電話查證舊衣回收單位,結果與事實不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