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依林MV惹惱蔡英文母校 《戀我癖》全片馬賽克

陳星翰(右)替Jolin喊冤。(合成圖,翻攝自陳星翰、蔡依林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蔡依林與製作人陳星翰合作新歌《戀我癖EGO-HOLIC》,MV出現女高中生聚眾霸凌胖女孩的行為,由於主角群制服胸前繡有「中山女高」的字樣,惹怒總統蔡英文的母校中山女高,該校怒發聲明抗議,今天晚間9點多,該MV已全片打上馬賽克,畫面看來模糊一片,無任何畫面與情節。

陳星翰、蔡依林新歌MV,現已全片馬賽克處理。(翻攝自網路)

該MV描述胖女孩遭校園霸凌,立志當明星改變自己,MV中的女學生穿上白衣黑裙,胸口繡上「中山女高」,雖有打馬賽克,依舊能看出校名,引起學生與校友不滿,眼見風波持續延燒,今晚9點多MV已上碼霧化處理。

目前該MV在左上角的聲明寫道:「敝公司所製作出版之《戀我癖》MV中,因導演安排演員所著之戲服為中山女高制服,而未將畫面妥善處理所引發爭議一事,為此深表遺憾。針對MV中較具爭議性的畫面,都已再次加強馬賽克處理。對於來自各方的批評及指教,我們都抱持著感謝並虛心接受。艾克斯娛樂有限公司 敬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