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潔哥吃早餐遇開單被砍警親戚 嘆後續令人無奈

藝人潔哥吃早餐巧遇八月被砍警的阿姨,詢問後續發展,發表無奈感言。(翻攝自潔哥臉書)藝人潔哥吃早餐巧遇八月被砍警的阿姨,詢問後續發展,發表無奈感言。(翻攝自潔哥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月一起違規被開單竟遷怒砍警的案件,藝人李秉潔今(6)日吃早餐時,巧遇早餐店老闆娘為被砍警的親戚,氣憤在臉書討論事件後續。據老闆娘表示,砍人罪犯因沒錢,而無法索賠,令潔哥大嘆真心支持修法,若遇現行犯能直接開槍,不用負任何刑責。

潔哥的完整發文。(翻攝自潔哥臉書)潔哥的完整發文。(翻攝自潔哥臉書)

今年八月新北市板橋的一名吳姓男子,疑因24小時內被連開6張罰單,不服取締違規停車,憤而當街持菜刀狠砍警察,張姓員警左胸、左手臂遭砍傷大量出血,身重多刀。藝人潔哥李秉潔吃早餐時,巧遇被砍張姓員警的阿姨,詢問後續後,卻是滿滿無奈。

潔哥於文中表示,目前警察還在休養中,警方雖然有給薪跟慰問金,但老闆娘還是很無奈。於是潔哥表示,在台灣,小偷偷進家裡,不能打死他們還要歡迎光臨,不然就會被貪婪的家屬索賠。酒駕不能追捕,因為如果撞車死亡,警察還要被貪婪的家屬索賠。警察被砍也不能開槍,開槍打死犯人也會被貪婪的家屬索賠。

她痛批怎麼會有那麼多家屬,無恥到這個程度,更痛批八月砍警犯,明顯是要命一條的狀況。她在文中認為,真心希望支持修法,若遇現行犯罪行重大能直接擊斃,不用負任何刑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