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17示愛偶像 劉若英:這不是求婚橋段?

劉若英在演唱會後台扮起「工頭」。(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奶茶」劉若英每次巡演在後台都會和工作人員玩不同的主題趴,這次她頭戴工地帽子,扮起了「株式會社會長」,宛如最漂亮的「工頭」。

「我敢 Renext世界巡迴演唱會」唱到青島,奶茶的歌迷自稱「橘子」,他們在海邊以橘子排出愛心歡迎奶茶,甜說:「我們在青島等你哦!」而歌迷精心安排驚喜應援不只如此,接機時先是送上青島名產原漿啤酒,更在奶茶下榻的飯店窗外,以燈排出「RENE 1617」,宣告要和奶茶「一路一起」,奶茶興奮又感動地說:「這不是人家求婚橋段?真的好漂亮喔!謝謝你們。」

劉若英將前往英法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演唱會上,奶茶獻唱經典歌曲《後來》,全場大合唱,場面動人,另外她也唱了《紅蜻蜓》、《天黑黑》、《小情歌》、《乾杯》、《一樣的月光》、《把悲傷留給自己》、《愛的初體驗》等人氣曲目。

11月20日、28日,奶茶將分別前進英國帕拉丁劇院(London Palladium)、法國CASINO de PARIS劇院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