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休長假被疑釣到有錢尪 曾莞婷憶爸爸惹哭網友

曾莞婷日前和媽媽出國玩,卻被網友質疑是釣到金龜婿。(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莞婷投入戲劇圈多年,外型亮眼、演技精湛,近年來演活壞女人讓觀眾對她又愛又恨,累積不少人氣,日前她結束手邊工作,放自己一個長假,帶著媽媽出國遊玩,沒想到有網友質疑她為什麼能夠長期消失螢光幕前,是不是釣到凱子不需要賺錢,也不用擔心被觀眾遺忘?今天她在臉書吐露心聲,除了賺錢生活品質也不能忽視。

曾莞婷日前和媽媽出國遊玩歸國,今天在臉書透露,很多網友私訊問她在當紅的時候,竟然敢暫時離開螢光幕前放長假,都不怕被觀眾忘記,質疑她根本是找到金龜婿,才無須用心賺錢,她對此表示,她在拍八點檔這5年間,沒有放過周休2日、沒有跨年慶祝,甚至為了年夜飯可以回家團圓,必須不眠不休趕錄1個星期的存檔,她直言「當然我也賺到了該有的報酬...我每一分都花得理直氣壯、心安理得」。

她最後在文章中透露,以前爸爸和媽媽出國玩時,因為爸爸實在放心不下工作,竟然拋下媽媽在機場,結果卻出了意外,沒享受到什麼人生就離開了,這讓她呼籲,人生除了要懂得賺錢外,也要懂得生活,不過她也提醒大家「當然你得先懂得付出」。

發文貼出後,讓不少網友有很多共鳴,除了為她加油打氣,更痛斥其它網友管太多,要曾莞婷不要為此壞了興致,好好享受人生。

曾莞婷透露先前爸爸因為忙著工作,沒享到福就出意外走了,讓她更學會把握當下。(翻攝自曾莞婷臉書)大批網友留言為曾莞婷加油打氣,要她別理會其它人閒言閒語。(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