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甩老爸禁愛令 咘咘約會徐若瑄Q兒

小V寶(左)與咘咘(右)堪稱嬰兒界網紅。(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的愛女「咘咘」遺傳兩人優良基因,有著一雙渾圓電眼,可愛模樣擄獲不少粉絲,被封「最小網紅」,昨賈靜雯帶著咘咘與徐若瑄兒子見面,兩位Q娃有趣的互動,融化大批粉絲。

咘咘(左)與小V寶(右)擁有超高人氣,兩人生日只相差1天。(翻攝自臉書)

徐若瑄昨深夜在臉書曬出咘咘與「小V寶」Dalton的互動影片,生日差一天的兩人,開心地在大廳玩耍,咘咘坐在學步車裡,小V寶一身帥氣在後方,認真為嬰兒界女神推車,展現絕佳默契,儘管途中不慎跌倒,他仍迅速爬起來,不哭也不鬧,兩位Q娃玩得不亦樂乎,徐若瑄也以兒子的口吻寫下內心小劇場「沒關係啊咘咘、妳坐坐我來推!媽咪說我是Strong man真男人!」可愛舉動讓粉絲直喊:「太療癒了!」

咘咘昨再度與小V寶見面,兩位Q兒可愛互動融化粉絲。(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修杰楷當兵前曾對妻子賈靜雯下令,不准再帶咘咘去「聯誼」,甚至還趁機對女兒教育,語帶私心向咘咘說「這輩子都在我身邊,沒有第二個男人!」讓賈靜雯感到相當變態,如今咘咘再與小V寶見面,不少粉絲看了笑稱「感覺咘咘爸爸已經在後面睜大眼睛看,到底要把咘咘推去哪裡玩?」、「是因為咘咘爸爸在後面看,所以要推快一點逃離視線嗎?」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徐若瑄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