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和蛇精男互槓 網紅曬完比基尼辣照突然失蹤

李幼恩(右)和蛇精男(左)曾在微博互嗆對方非天然。(翻攝自李幼恩、蛇精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紅李幼恩因和蛇精男在微博互槓「非天然」炒出話題,近日她與男友前往美國,不料卻驚傳失聯。對此,李幼恩母親相當著急,並在微博發起尋人啟事向網友求救。

李幼恩赴美度假,常在微博分享比基尼美照。(翻攝自李幼恩微博)

李幼恩因參加節目《變形記》開啟知名度,不過她不停歇的整形行徑也令網友評價正反兩極。李幼恩近日與男友赴美度假,時常在微博分享比基尼辣照,不料自10月31日之後,再也無更新微博,也未與親朋好友聯繫,疑似鬧失聯,令她母親擔心不已!

日前,李幼恩母親PO出聊天訊息和電話紀錄,說與女兒天天都會聯絡彼此,但自11月1日就再也聯繫不上女兒,問了身邊的助理及朋友也都找不到,還懇求中國網軍幫忙打聽李幼恩下落。許多網軍聽聞消息,紛紛湧入李幼恩微博留言關心,要她趕緊現身別讓家人擔心。

李幼恩自10月31日之後,就沒有再發微博,家人也聯繫不上她。(翻攝自李幼恩微博)

微博上流傳疑似李幼恩母親發出的尋人啟事。(翻攝自微博)

李幼恩因參加節目《變形記》而打開知名度。(翻攝自李幼恩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