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MAP年底解散 香取驚爆明年9月退出演藝圈

今《東京體育報》報導,「SMAP」香取慎吾可能在明年9月退出演藝圈。(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天團「SMAP」12月即將解散,12月26日播出的《SMAPxSMAP》很可能就是天團畫下句點的日子。5名團員此後去向眾說紛紜,今《東京體育報》再爆,香取慎吾很有可能在明年9月,就此退出演藝工作,讓不少粉絲直呼不敢相信。

《東京體育報》報導,「SMAP」雖和經紀公司傑尼斯鬧僵,僅有木村拓哉一人願意續留傑尼斯,但中居正廣、稻垣吾郎、草彅剛和香取慎吾仍有約在身,合約直到明年9月才約滿。報導中指出,香取慎吾與木村拓哉之間的關係,已經到了水火不容的階段,與昔日夥伴鬧翻也大大降低他從事演藝事業的意願,他有意趁明年9月約滿之際,就此退出演藝圈。意志堅決的他,已將退出決定告知身旁友人,並獲得傑尼斯高層首肯。

消息曝光後,大批粉絲表示不願相信,認為《東京體育報》的爆料報導不可信,而香取自從「SMAP」鬧解散後,也不曾親口對外發表任何「退出」宣言,該報導真實性也讓外界打上大問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