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孟哲PO「離開文」 張艾亞:藍瘦香菇!

許孟哲(左)與張艾亞(右)穩定交往2年多。(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艾亞和許孟哲交往2年,兩人常常在公開場合隔空傳情,讓眾人看了好羨慕。今天許孟哲突然在臉書發文,寫下「妳怎麼可以就這樣離開我」等難過的字句,讓粉絲相當震驚。

許孟哲在臉書發文表示:「在我心裡,永遠有一個妳專屬的位子。」表示就算不常見面也時常想念她,已經認定對方為自己的靈魂伴侶,甚至還曾為了她和經紀人吵架,「他們總認為妳不夠好,而你.....怎麼可以就這樣離開我」,立刻引發網友討論,大家原以為文章已經結尾,卻在最底部發現一句:「我最愛的草莓奶昔!」,讓許多粉絲非常傻眼,直呼:「難得認真看完沒想到被騙了」、「我被騙了,真哭笑不得」,連女友張艾亞也來留言表示:「不瞞大家說⋯我剛看到的時候一度眼眶濕濕的⋯⋯⋯藍瘦香菇!」

許孟哲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