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蠻女友》15年後再同台!車太鉉客串全智賢新劇

車太鉉(左)昨特地客串拍攝全智賢(右)主演的新劇《藍色大海的傳說》,兩人暌違15年於螢幕再會。(翻攝自edaily)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5歲的南韓女星全智賢因演出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走紅亞洲,據韓媒報導,《我的野蠻女友》男主角車太鉉於昨特別客串全智賢主演的新劇《藍色大海的傳說》,「牽牛」車太鉉與「野蠻女友」全智賢時隔15年,再度螢幕重逢,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全智賢(左)、車太鉉(右)因演出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走紅亞洲。(翻攝自網路)

《藍色大海的傳說》劇組相關人士今向媒體透露,車太鉉昨客串演出且完成拍攝,但為防劇透,賣關子並未公開其他細節。全智賢產後首度復出拍戲,在新劇《藍色大海的傳說》化身美人魚,長時間泡在海水中拍攝絲毫沒有怨言,讓工作人員紛紛豎起大拇指,稱讚全智賢非常敬業。

全智賢在新戲化身美人魚,長時間泡在海水中拍攝也沒喊苦。(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