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布不願退讓!盼與裘莉共享6子女監護權

布萊德彼特(右)周五向法官提出想與安吉莉娜裘莉(後排左)共同享有孩子監護權的意願。(翻攝自每日電訊報)

〔記者陳昱均/台北報導〕被爆對長子麥鐸斯進行言語及肢體暴力的「小布」布萊德彼特,在9月宣布結束與安吉莉娜裘莉10年愛情長跑和與2年婚姻,這對原是好萊塢佳偶的夫妻檔在離婚後,目前協議好暫時由裘莉單獨獲得6名子女的監護權,但外界一直認為平時深愛小孩們的小布不會輕易放手,日後一定會再與裘莉上演監護權之戰。果不其然,在爆出與爸爸感情比較要好的夏蘿與派斯汀,與裘莉表示想與爸爸同住的消息後,小布在周五(4日)就已經向法官提出想要擁有6名子女的共同監護權意願,正式出招。

裘莉(左三)因養子派斯汀(左一)與女兒夏蘿(右二)要求要跟小布住,陷入艱難處境。(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在這份小布最新向法官提交的文件中,除了表達自己想爭取監護權、與前妻裘莉一起共享的意願外,並沒有包含任何關於他與裘莉分手的任何最新資訊,離婚原因仍維持寫著不可調和的差異」,也沒有對於2人將如何分配名下資產進行說明,僅表示9月15日,也就是私人飛機暴力事件後的隔天是2人協議離婚的日子。

相關單位後來一直在當時在私人飛機上小布與家人及孩子們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進行調查,而在調查期間,小布也同意暫時把6名子女的監護權讓給裘莉,她便馬上帶著小孩搬到美國南加州的一處價值台幣2億多的隱密性超高豪宅裡生活,不過這個監護權仍只是暫時的,之後關於小布暴力舉動的調查結果也有可能會影響到最終監護權的判決。據悉,目前加州法院比較偏向小布這邊,讓這對前銀色夫妻檔共同享有孩子們的監護權,不過他們也相當有可能會進行一場私下的協議,讓這場監護權之爭不必在公眾關注下開打。

目前針對小布在私人飛機上的暴力事件仍在調查中,結果可能會影響到監護權判決,不過據悉加州法院比較偏向把監護權讓布裘2人共享。(翻攝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