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點被性侵 呂文婉痛批秦偉「還是人嗎?」

呂文婉自曝曾差點成為秦偉的獵物之一。(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嘴呂文婉日前上節目透露,秦偉15年前曾經不斷對她說:「我們結婚吧」想對她伸出狼爪,所幸她逃過一劫。昨呂文婉在臉書發文,痛罵秦偉:「還是人嗎?」

呂文婉昨晚在臉書發文,「秦偉究竟會被關幾年?不值得討論,反正該他的逃不掉!」,表示非常替這些身心受創的被害者們擔憂,「誰來幫她們?」、「想著揪心」,且希望她們可以早日走出傷痛,最後也不忘在文末痛批秦偉,怎能對當時的未成年少女下此毒手,讓她怒喊:「這...還是人嗎?」

呂文婉上節目透露,15年前秦偉曾要對她伸狼爪,突然對她說「文婉,我好喜歡妳」、「我們結婚吧」,但當時2人根本完全沒感情,她一度以為秦偉喝醉,沒想到秦偉還表示,感情是可以婚後培養的,「我們就結婚吧!」,讓她相當錯愕。

呂文婉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