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婕翎主持電玩節目 納豆早看穿女神本性

解婕翎(左)加入《新電玩快打》主持,與納豆意外合拍。(緯來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解婕翎加入緯來《新電玩快打》,昨日(3日)進攝影棚首錄,雖然與納豆首次搭檔卻默契十足,錄影時順暢沒NG,讓納豆驚呼:「解婕翎妳聰明又機伶,我主持電玩真的遇到高手了!」

解婕翎加入《新電玩快打》主持。(緯來提供)

納豆主持《新電玩快打》已7年,歷任搭檔安心亞、豆花妹等都是女神級,堪稱是演藝圈最享艷福的主持人,但他卻哀怨:「大家都不知道我的心酸!」因為與女神合作,他得謹守分際,可遠觀而不可褻玩,免得引起網友公憤。這次與宅男女神解婕翎合作,納豆一樣把她當哥們對待,兩人不計形象相互吐槽和扯嗓大吼。

解婕翎加入《新電玩快打》主持,與納豆意外合拍。(緯來提供)

解婕翎聽聞納豆的「委屈」也忍不住大笑,她坦言之前在《全民大悶鍋》早就被他看穿自己很man的本性,節目工作人員為歡迎新血加入,首錄特別為她打造「新電玩快打實況屋」企劃,讓解婕翎開心得手舞足蹈,納豆也樂喊:「托實況主女神J0的福,今天可以跟高手相互切磋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