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昂牧場拍戲童心噴發 揪草泥馬玩自拍

張立昂、劉奕兒到牧場拍《浮士德的微笑》片頭尾。(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週日新偶像劇《浮士德的微笑》即將於11/13播出,男女主角張立昂、劉奕兒日前前往牧場拍攝片頭尾,只見兩人童心噴發,與動物們玩得不亦樂乎。

張立昂到牧場拍《浮士德的微笑》片頭尾。(三立提供)

他們與動物們互動拍戲,一開始,張立昂非常害怕被稱「草泥馬」的羊駝,因為之前聽過牠會吐人口水,似乎脾氣有點大,所以離牠遠遠的,過不久張立昂才卸下心防,拿牧草慢慢餵牠,更不斷的唱歌安撫草泥馬,最後成功靠近身邊,張立昂開心說:「草泥馬對我滿友善的,我還揪牠一起自拍甚至模仿表情,我覺得我們個性非常合拍,一天戲拍下來根本已變好朋友了。」

拍攝過程中,張立昂必須要呈現黑暗一面,他透露為了這個角色,每天在家對著鏡子練習,甚至錄影下來,並且不斷的回放觀看,慢慢才抓到使人猜不透的表情訣竅,他說:「時時刻刻練習眼神、笑容角度,朋友都說我現在看起來非常陰沉,好像在算計什麼,看來似乎已成為『神秘感大師』,大家抓不透我。」

張立昂到牧場拍《浮士德的微笑》片頭尾。(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