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智孝咬唇忍淚 告別「周一情侶」Gary

宋智孝(右)相當不捨搭檔Gary(左)退出節目。(翻攝自O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知名綜藝節目《Running Man》日前傳出固定成員Gary,為了專心發展音樂事業,決定退出節目,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31日Gary錄制最後一集節目,與他組成「周一情侶」的宋智孝,更是在節目一開始就感性地說,「今天我已經下定決心不哭了」。

Gary錄制最後一集《Running Man》,將在本周播放。(翻攝自OSEN)

製作單位日前曝光Gary錄制最後一集的花絮,宋智孝為了幫助Gary獲勝,非常拚命,最後還寫了一封信,表達內心的不捨。製作單位表示,宋智孝雖然堅定地說不會哭,但依舊可以感受到,她對7年搭檔Gary的不捨,在最後送別Gary時,則忍不住紅了眼眶。

事實上,宋智孝第一時間得知Gary要退出節目時,感到十分驚訝,但她先前受訪時,則相當低調回應,表示自己不方便多說什麼,但身為《RM》的夥伴會繼續為他加油,支持他的選擇,展現出力挺好友的一面。Gary最後一集錄製,將在本周日播出。

Gary(後排中)最後一次參加《Running Man》錄影,成員表情透露出不捨心情。(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