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G娛樂傳受「特別照顧」?深陷朴槿惠「閨蜜門」

南韓總統朴槿惠(左圖右)最近被捲入閨蜜崔順實(左圖左)的醜聞風暴,而知名娛樂經紀公司「YG娛樂」竟也被牽扯其中,被爆收到「特別照顧」。(合成圖,法新社、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總統朴槿惠最近深陷「閨蜜門」醜聞,自己的結識多年的好友崔順實因遭控干涉國政、濫用特權以獲取個人利益,導致朴槿惠在南韓民眾心中徹底黑掉,支持率更是一路狂跌到剩下5%,創了南韓歷屆總統的最低紀錄。雖然她在今天(4日)親上火線落淚向人民道歉,也表示願意扛起好友崔順實被控詐欺、干政等事件的責任,配合接受調查,然而這次風波也波及到演藝圈中,身為「3大娛樂經紀公司」之一的「YG娛樂」,昨天就被爆料旗下理事、藝人與崔順實方面有關係,從她身上獲取不少好處,因而能夠受到「特別照顧」,再次為此事件投下一顆震撼彈。

朴槿惠在今天為「閨蜜門」醜聞親上火線落淚道歉,表示願意配合接受調查。(韓聯社)

先前朴槿惠的好閨蜜崔順實不僅被爆干政,甚至還利用特權讓自己的女兒進入女子名校「梨花女子大學」,昨天(3日)南韓共同民主黨議員安敏錫更在廣播中爆料崔順實的「黑手」早已染指演藝圈內,聲稱:「崔順實與她的侄女張時浩勢力滲透演藝圈中,與他們有關的藝人都受到了『特別優待』的禮遇,目前我們已經發現兩人企圖掌控娛樂圈的種種內幕。」不僅如此,安敏錫還大爆有一名南韓A咖級藝人與張時浩關係一直非常要好,而該名頂級明星時常會受邀參加國際性的大型活動演唱,他便懷疑這也許就與崔順實在背後當「靠山」有關係,更說道:「國內能達到『國家級代表歌手』這種層級的人有不少個,但是在過去幾年當中,唯獨那位歌手的事業一直如日中天。

朴槿惠閨蜜崔順實(右上)與其姪女張時浩(右中),被爆早已將勢力範圍滲透到娛樂圈中,為「YG娛樂」帶來不少好處。(翻攝自事件in)

後來,這名紅遍海內外的歌手,被指稱就是「YG娛樂」旗下憑「騎馬舞」走紅的PSY,據悉PSY與張時浩是往來密切的關係,也時常會在政府相關的活動上露面,甚至曾於2013年的總統就任典禮上進行演出,雙方關係惹人懷疑。不僅如此,張時浩更被爆在PSY的引介下,向「YG娛樂」社長梁鉉錫的親弟弟、同時也是公司理事的梁珉錫塞了好處,直接被安排到YG娛樂」公司內部任職;之後身為PSY師弟的天團BIGBANG,湊巧在今年8月時,成了南韓國家品牌「Creative Korea」的宣傳大使,相關人士就大爆:「YG娛樂早在朴槿惠政府上台初期開始,就與其建立密切關係」,同時表示梁珉錫能夠進入總統諮詢機構「文化隆盛委員會」,或許也是與PSY、張時浩都相當要好的車恩澤導演在中間穿針引線,令人聽聞後相當傻眼。

憑藉一曲《江南Style》與「騎馬舞」走紅全球的PSY,被爆與崔順實姪女張時浩關係密切。(翻攝自網路)天團BIGBANG在8月時成了南韓國家品牌「Creative Korea」的宣傳大使,也被懷疑是因為崔順實與其姪女張時浩的關係所得來的。(翻攝自網路;圖片非本次代言照)

在這樣的醜聞逐漸在網路上發酵後,「YG娛樂」也火速對這些報導及指控做出回應,他們在3日下午就發表官方立場,表明:「傳聞PSY靠著與崔順實侄女張時浩的交情,包攬了政府相關活動的演出,這並非事實;PSY並不認識張時浩,2人也從來沒見過面,從未有過任何交情。」至於謠傳的張時浩曾在引介之下進入「YG娛樂」工作,他們也駁斥這是錯誤消息,表示她從未進入公司當職員過,並放話表示:「對於這些誇大醜聞重製、散播不實謠言的行為,公司將會採取強烈法律手段,來追究其法律責任。

「YG娛樂」對於這些傳言一概否認,也表示未來將會採取法律手段來對付造謠抹黑者。(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