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神力女超人》最新預告公開!徒手擋子彈超威

《神力女超人》最新預告裡,出現了一幕戰場上戴著「神力手鐲」的黛安娜,正在徒手擋子彈的畫面,十分威猛。(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DC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在今年推出後,雖然反應兩極,但也為後面多部包含自殺突擊隊、《神力女超人、《正義聯盟》等DC擴展宇宙電影做了極佳的舖墊,依然在這系列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而自從7月份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上搶先曝光首支預告片後,將於明年6月正式上映的神力女超人》,在台灣時間4日的凌晨0時,也又公開了最新的第2版預告,對劇情做了大致的詳述,同時也展現了其絕佳的身手,其中一幕徒手擋子彈的畫面更是霸氣非凡。

《神力女超人》的最新預告在今天台灣時間的凌晨0時公開。(翻攝自蓋兒加朵臉書)

這支最新的神力女超人》預告採用倒敘手法,從先前《蝙超》電影中「神力女超人」黛安娜被「蝙蝠俠」布魯斯韋恩所發現的過去黑白老照片說起,她回憶了自己當初是怎樣決定從亞馬遜天堂島中踏出來探索人類世界,並決定加入戰爭的全過程。原先身為全部只有女性存在的亞馬遜天堂島公主的黛安娜,一直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直到意外發現了男性飛官史蒂夫崔佛,並將他救起後,開始認識到外面她所不知道的世界,也見識到人類世界的武器、戰爭等殘酷面,無法就這樣坐視無辜之人喪命的黛安娜,便決定離開自己的故鄉,與史蒂夫崔佛及其他男人們一起並肩作戰,來保衛世界及自己的家園,也因此發現了自己的力量及真正宿命

因為在故鄉亞馬遜天堂島上意外發現從未見過的男性飛官史蒂夫崔佛(右),黛安娜(左)開始認識到外面的人類世界。(翻攝自YouTube)無法坐視無辜之人喪命的黛安娜(左),向自己的母親,也就是天堂島的亞馬遜女王(後)表明自己想離開家鄉的念頭,加入戰爭。(翻攝自YouTube)

一開始混入人類世界的黛安娜,偽裝成史蒂夫崔佛的女秘書,然而在真正應戰時,擁有過人神力的她幾乎比戰場上的男性顯得更加勇猛威武、毫不退縮。在這版新的預告裡,神力女超人最知名的2樣武器「真言套索」及「神力手鐲」也都展現了其強大的能力,不僅能夠徒手擋下子彈攻擊,同時還能狠狠教訓對手一番,特別是在戰鬥畫面時出現了經典的神力女超人配樂時,無不讓影迷看了熱血沸騰,直呼:「天哪超期待」、「神力女超人的出場配樂每次聽每次熱血」、「還要等到明年6月也太久,等不及了啦!」

除了「神力手鐲」外,神力女超人的另一樣經典武器「真言套索」也在預告中現身。(翻攝自YouTube)《神力女超人》電影預計將於明年6月份正式在台上映。(翻攝自蓋兒加朵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