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傳一臭臉拍結婚戲 讓袁詠琳有陰影

《飛魚高校生》王傳一(左)與袁詠琳拍結婚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週五華劇《飛魚高校生》本週播出完結篇,劇中飾演心機女的袁詠琳,使壞使得讓人恨得牙癢癢,不斷設局搞破壞,一心要跟王傳一結婚,她表示劇中「費歐娜」跟她本人個性完全不一樣,她是帥氣直爽,「費歐娜」則是耍賤功力太強!

不過袁詠琳對與王傳一的婚禮戲卻相當興奮,因為這是她首次穿上婚紗,只是劇中的王傳一是在逼不得已情況下才與她結婚,從頭到尾板著臉,兩人心情反差非常大,王傳一說:「這算是我從影以來首次拍結婚戲零甜蜜感,因為一直擺苦臉,心事重重,一路從拍攝婚紗悲情到婚禮現場。」袁詠琳則說結婚戲跟她想得不一樣,穿上婚紗才知道裙襬重,必須束腹束胸勒得很緊,根本無法自在活動,直呼「雖然禮服很美,但也太辛苦了。」更笑說:「劇情的安排加上自己的體驗,對婚禮甜蜜的憧憬都沒了,只剩下陰影。」

《飛魚高校生》王傳一與袁詠琳拍結婚戲。(三立提供)

對於未來結婚規畫,兩人不約而同表示「簡單就好」,現在許多好朋友都會在婚禮上整新人,王傳一覺得自己一定會被整個半死,但卻不擔心,他豁達說:「畢竟我這陣子也整不少人了。」對於夢想蜜月地點,王傳一想到馬爾地夫,他解釋:「因為這個地方很美讓人很放鬆,加上未來很可能被淹沒,所以把這一生難得體驗帶著另一半去非常好。」

《飛魚高校生》王傳一與袁詠琳拍結婚戲。(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