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挺《中場戰事》 李安:忐忑五味雜陳

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記者會,左起為李淳、李安、喬歐文。(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李安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記者會,今早在君悅酒店進行,同時曝光完整版預告,該片標榜3D、4K,每秒120格,被稱未來3D,小至主角們的毛細孔,大至物品的紋理都清晰可見,被主持人曾寶儀稱讚為電影圈先驅,李安則表示:「忐忑、五味雜陳。」

導演李安當日帶著飾演「比利」的男主角喬歐文,及在片中也有一角的兒子李淳出席,對於昨晚試片與首映獲得好評,圈內導演製片、演員、主持人都直言感動,面臨台灣影人的支持,李安坦言五味雜陳,「我們對『未來』仍是忐忑,誰都不敢保證未來會怎樣」,他說當初要執行這項突破技術時,很擔心上映後會被打慘,「人類的眼睛就像是鏡片,怎麼去看電影是『腦袋』,我也很擔心外界長期適應某種觀影體驗,反而被制約,眼睛還沒辦法適應」,然而李安仍信心地說:「故事能否緊扣人心最重要,以及你去如何感受電影的含義。」

在電影《玩命關頭》擔綱要角的馮迪索,此次也在《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飾演影響比利至深的上士,戲外他和李安玩成一片,絲毫無懼導演威儀,李安笑說:「雖然片場他很活潑、沒有架子,但一開始拍攝後會進入狀態,對於任何指示都會敬業執行。」此外,李安再度大膽啟用新人喬歐文,他自信地說:「我這點有些靈,演員只要有天份,我在2公里外就會嗅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