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殺青高喊「不要太想我」 小S又虧...

林志玲今天拍攝蔡康永執導電影殺青。(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蔡康永辭去康熙主持的原因之一,全力執導電影《吃吃的愛》,並請來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國際巨星」小S合作。

林志玲po上片場有許多人來探班照片。(翻攝自微博)

前陣子兩人拍攝期間不斷發文鬥嘴,除了比美還要比排場、比食物、比犒賞工作人員的獎勵,什麼都可以比的兩個人,感情看似越比越好。

今日下午,志玲姊姊在微博上透露她已經殺青了,還向小S喊話,「S還有一个多月不要太想我喔!」並PO出了九張照片,透露片場的有趣情況。小S也在稍晚回應了志玲姊姊的po文,調皮地說「已經開始想妳了,沒人讓我罵和比較,好無聊~」看來志玲不在確實讓國際巨星少了對象製造笑點。

小S的應援餐車,由姊妹淘提供。(翻攝自微博)五月天送上水果餐盒(上圖),小S請客的證據只有兩張(下圖)。(翻攝自微博)

志玲姊姊的照片中,滿山的食物和飲料布滿了片場的桌子,讓人瞠目結舌!可以感受到第一名模和國際巨星的「比較」戰爭非常激烈,只要是志玲姊姊請的食物都要放一塊美圖,指名這是志玲姊姊請客;而小S除了有美圖板,還有姊妹淘吳佩慈、范范、Makiyo以及大S請的餐車、掛上橫布條為小S加油打氣。「天團」五月天也為也超貼心的送上水果盒慰勞大家。但以篇幅來說志玲姊姊請客的食物照好像略勝一籌,面對片場這麼多的食物,志玲也說:「知道為什麼叫做吃吃的愛了吧?」

志玲姊姊請客的證據。(翻攝自微博)蔡康永執導電影開機。(翻攝自微博)林志玲今日殺青。(翻攝自微博)蔡康永透露志玲和小S在片場感情很好。(翻攝自微博)《吃吃的愛》電影拍攝現場。(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