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有神快拜!Vogue讓林志玲跟小S同台對尬

多年前,林志玲接受Vogue採訪的時候就說,有一天,我要成立一個慈善基金會,一個關注兒童、教育、醫療以及婦女疾病的基金會。2011年,這個夢想實現了。(Vogue Taiwan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Vogue Taiwan慶祝創刊20年,挑選曾經登上封面的台灣20美回顧這些「女神」的心路歷程,向來爭鬥吵嘴不休的小S和林志玲也赫然在榜上,究竟誰比較美一點?

志玲姐姐回顧以往,認為:「基金會是我真正想做的事,也是我未來人生的重點,是我存在的價值」。已經步入家庭的小S則說:「最棒的時尚秘訣是態度,人生越荒謬就越開心,只有開心有幽默感,你的心就不會老。」兩人截然不同的人生觀剛好看出平日的吵鬧究竟是真是假。

徐熙娣曾在Vogue Taiwan大膽暢述自己的「荒謬人生說」。(Vogue Taiwan提供)

除了她們之外,還有桂綸鎂、舒淇等人當年拍的封面也被收錄在特別專刊之中。這些美麗的封面不但見證Vogue Taiwan 20年來的一步一腳印,同時也展現出每個攝影大師看世界的角度,讓這些女神宛如藝術品當中的最佳女主角。

桂綸鎂拍攝封面的時候,表示當你真心渴望實現夢想並相信他的到來命就會慢慢向你靠近。(Vogue Taiwan提供)張鈞甯當初為了拍封面還走了一趟極地。(Vogue Taiwan提供)「呸姐」蔡依林的封面也入選收錄至特別專刊。(Vogue Taiwan提供)楊丞琳當年大走甜美風格,如今也不同昔日。(Vogue Taiwa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