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汝退《天菜》主持棒 全是因為他...

韋汝拒接《天菜運動會》,竟是因為這個人...(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韋汝9月接下同志外景節目《天菜運動會》主持棒,沒想到開錄前夕變卦,改由很敢放砲的主持人陳沂接手,據傳,韋汝臨陣退縮的主要原因,竟是與孩子的爸張綱維舊情復燃,擔心與天菜們互動會讓情郎吃醋,只好把到手的節目轉手讓人。

《壹週刊》報導,為了賺兒子生活費,韋汝接下《天菜運動會》主持,甚至在節目未開錄前就先做前置作業,找小鮮肉們聚會,但《天菜》開錄以後,卻不見韋汝身影,對此,工作人員聲稱,韋汝是因為怕熱怕曬,以及擔心如果貼近節目中的鮮肉們,會破壞「好媽媽」的形象,所以萌生退意。有其他工作人員私下加碼爆料,韋汝退出的真正原因是她與孩子的爸張綱維感情回溫,擔心愛人看到她與小鮮肉互動會醋勁大發,毅然回絕工作。

對此,《天菜運動會》製作人瑞奇表示,韋汝是因為怕曬太陽,加上有小孩要顧才退出的,「不是因為他(張綱維),她身邊那麼多男的,如果要吃醋,早就吃不完了」

韋汝(左)被傳與舊愛張綱維重燃愛火。(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