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都會》喊冤 限李妍憬24小時內還清白

李妍憬召開記者會泣訴被計程車司機毆打。(記者陳逸寬攝)〔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李妍憬與賀姓計程車司機發生乘車互毆糾紛,昨日李妍憬召開記者會,批賀姓司機所屬的《大都會》車隊內部管理有問題,事情鬧那麼大,還搞不清楚狀況,要專員來詢問施暴的司機是誰,嗆集團大卻處理不當。

稍早,《大都會》車行的副總經理林永良出面澄清,表示賀姓司機並非車隊成員,車上也沒有大都會標誌,更沒請任何員工處理這件事,卻無端被李妍憬在記者會上掃射,呼籲李妍憬24小時內還車隊清白,還9千多名大都會司機名譽,否則不排除提告。

針對《大都會》的聲明,記者致電經紀人和李妍憬本人,截至目前還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