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妥瑞症」話題纏繞 邵庭嘆被過度關注

邵庭2年前大方坦言自己有「妥瑞症」。(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宅男女神始祖邵庭,外型甜美亮麗,加上爽朗、愛護小動物的性格,深受大批粉絲喜愛,不過有「妥瑞症」的她,似乎因一直被放檢視病狀,最終受不了在臉書直呼「什麼時候才不會因為妥瑞症被莫名的問東問西呢?」

邵庭樂觀面對「妥瑞氏症」,除了2年前大方坦承病情外,更積極打拚事業,不過一直被妥瑞症話題纏繞的她不堪其擾,昨日忍不住在臉書感慨PO文,表示「什麼時候才不會因為妥瑞症被莫名的問東問西呢?我想是大眾對於妥瑞症的認識跟感冒一樣稀鬆平常的時候吧」,透露因為過於被關注,防衛心比較強的她,不再願意分享妥瑞症,「不願意回答這說過無數次的問題真的很抱歉」,文章一曝光,短時間就吸引大批粉絲關注,留言力挺、鼓勵。

邵庭昨日在臉書發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