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寫真女星變大嬸!爆乳迎生日挨酸

深田恭子擁有34D美乳,姣好身材。(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擁有清純童顏及肉感身材,明日將慶祝34歲的她,再辣秀好身材,推出全新寫真集《Reflection》,不過卻被批穿著超「落漆」!

深田恭子今年7月推出強調健康美的寫真集《AKUA》、《This is Me》熱賣,更成功搶下寫真女王寶座,並將在明日34歲生日乘勝追擊,推出全新寫真集《Reflection》搶錢,不過近日卻被八卦網站卻挖出穿著宛如大嬸的照片,讓大批網友看得相當傻眼。

照片中的深田恭子穿休閒牛仔褲與紅色毛衣星味盡失,讓不少網友批她私下打扮毫無品味,與昔日性感女神形象大相逕庭,不過也有不少粉絲力挺,直呼:「應該很少有這麼可愛的大嬸吧?」不過事實上該張照片是她前年推出 (un)touch寫真集的照片,而非私下穿著服裝。

深田恭子前年寫真集照片,被網友批穿著沒品味。(翻攝自blog.livedoor.jp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