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星萬聖節搞怪 遭中國大嬸白眼

錦雯萬聖節「穿劍頭」的造型很驚悚。(翻攝自錦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萬聖節,不少人都大搞怪嚇人,目前人在中國詩人李白故鄉、四川江油市的藝人錦雯,也在當地大作怪,還因為造型驚悚,讓當地一位大嬸不斷對她上下打量,讓錦雯笑到噴飯。

為了配合萬聖節,錦雯昨天的搞怪造型還真的有些驚悚,她在頭上套了一個特製道具,讓耳朵左右像是被劍穿過一樣,然後錦雯一走出店門口,當場被一名小孩撞見,嚇得小朋友落荒而逃,錦雯當場竊笑不已。

中國四川大嬸(右)不斷打量錦雯的搞怪造型。(翻攝自錦雯臉書)

後來錦雯又到當地路上行走,也許因為不少知道是萬聖節,對她打扮早就見怪不怪,最後錦雯碰上一位大嬸,只見大嬸沒有逃跑,而是不斷打量錦雯的「穿頭劍」,並做出翻白眼表情,似乎認為錦雯造型有病,最後才狐疑慢慢走開。這一幕讓錦雯大笑許久,沒想到因為搞怪,居然獲得大嬸關注。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錦雯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