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變髮上街無人識 坦承內心小失落

楊丞琳接受《台灣名人堂》專訪。(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台灣名人堂》日前專訪楊丞琳,曾經以《海派甜心》榮獲第4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她,已睽違5年沒有電視作品推出,她表示:「曾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做錯了?還是變得不敬業!」經過多年的等待總算讓她盼到最動心的劇本,楊丞琳說:「當時還沒看到《荼蘼》的劇本,光聽到是徐譽庭編劇、小棣老師導演,我就動心了。」

楊丞琳接受《台灣名人堂》專訪。(台視提供)

為符合劇中女主角的個性,楊丞琳花了十幾個小時燙了一頭「極度樸素」的捲髮,燙完後她大笑說:「在拍《荼蘼》的期間,頂著這頭捲髮走在路上,沒什麼人認得出我!」她坦承一開始有些小失落,但換個角度想:「這樣的我反而是成功了!」出道至今拍過不少戲劇的楊丞琳透露,早期在拍吻戲的時也有過緊張到全身僵硬的經驗,就曾有收音師對她說:「妳的麥可以別高一點嗎,我們收到你的心跳聲了!」

這次接演「植劇場」系列的《荼蘼》,楊丞琳透露,自己在高二時也曾像劇中女主角一樣掙扎不知如何做選擇,她說:「十幾年前面臨工作與升學的選擇,擔心當時高中沒有畢業,人家會不會覺得我是一個沒有讀過書的小孩。」所幸用演藝成績證明當初的選擇並沒有錯誤。

從小和媽媽感情好到像「閨蜜」,楊丞琳笑說:「我也會擔心媽媽年紀大了,隨便一摔就像戲中的湯伯伯一樣骨折,所以我都會逼她去做重訓。」而對於從小和母親離異的父親,楊丞琳則坦言對父親的感情是複雜的,至今還在釐清對父親的感覺,她說:「真的比較遺憾的是,我過去的演唱會為什麼都沒有邀請爸爸!」

楊丞琳接受《台灣名人堂》主持人林益如專訪。(台視提供)

對於愛情觀,楊丞琳大方的說:「在感情上一定不要被欺負、不要受委屈,找到一個好好疼愛自己的人,這才是孝順的表現。」主持人林益如追問:「是否滿意現在的狀態?然後媽媽也放心嗎?」她隨即露出甜蜜微笑回應:「很滿意!」

楊丞琳接受《台灣名人堂》主持人林益如專訪。(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