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的名字》真人版在此 王子9年前劇照神撞臉「阿瀧」

王子日前分享舊劇照,撞臉動畫電影男主角。(翻攝自王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票房破億動畫片《你的名字》在台熱映中,劇情儼然成為時下年輕人討論的話題。連男星「王子」邱勝翊也跟隨風潮,他日前在臉書秀出9年前舊劇照,竟意外撞臉《你的名字》男主角「立花瀧」,讓不少網友大呼:「激像啊!」

王子外型俊俏,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王子臉書)

27歲的王子自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2010年組成團體「JPM」,近年來活躍於台灣及中國電視圈,推出不少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他昨在臉書貼出他與「立花瀧」合成照片,寫道:「怎麼有點眼熟」,兩人髮型、服裝及動作都十分相似。原來照片是王子9年前拍攝的偶像劇《黑糖瑪奇朵》中的劇照,不少粉絲看到照片後勾起青春回憶,大呼:「好懷念」、「期待再看到王子與鬼鬼合體」。

王子(右)現與曾之喬(左)合作,預備推出新戲。(翻攝自王子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