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慧敏送暖到難民營 致電關心墜海關淑怡

周慧敏(右)在關淑怡(左)失控墜海後和她通過電話。(合成圖,香港成報、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不老女神」周慧敏昨日出席慈善活動,談到好友關淑怡日前疑似因受情所困,而意外墜海一事,她表示事後有和關淑怡通過電話,基於尊重朋友不便透電話內容,只表示兩人談了很多開心的事。

周慧敏探訪難民營,聽完他們的故事後,忍住淚水才能唱完福音歌。(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周慧敏分享去年到約旦及黎巴嫩探訪敘利亞難民的感受,她透露本來是要到伊拉克探訪,但出發前得知當地的飯店遭到炸毀,而行程改至探訪難民營。她表示聽到其中一個家庭為了避難越過沙漠時,5名子女因為撐不下去而在途中離世,讓她聞言忍不住感到心酸,也發現難民營和過去探訪貧困家庭有很大的差異,「這次去是擔任聆聽的角色,唯有忍住不哭才能安慰對方」。

周慧敏表示丈夫支持且信任她做的決定。(香港明報提供)

談到探訪地點可能有一定的危險,被問到出發前丈夫是否有阻止?周慧敏坦言丈夫很少干涉她想做的事,因為「他也很相信我」,她認為每個人行善都有不同方式,自己是藝人會用影響力和社會互動,老公作為普通市民,可能用捐錢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