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遭惡搞變厚唇 兇手竟然是她

蔡依林惡搞單曲封面照,大筆一揮塗鴉。(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人在歐洲進修,她與製作人陳星翰合作的新歌搶曝光,新歌概念為「無論什麼樣的自己,我都喜歡」,只見她趁著拍片空檔,直接拿簽字筆在自己的美照上塗鴉,她笑說:「畫下的每一筆其實都是每一個自己,不管是獨眼的、厚唇的、長鬍子的,都是內心所反射呈現的,獨一無二的自己。」

蔡依林與陳星翰合作新歌《戀我癖EGO-HOLIC》。(環球提供)

陳星翰曾與Jolin合作夯曲《Play 我呸》、《 I'm Not Yours》,這次陳星翰提出邀約,Jolin二話不說就答應跨刀新歌《戀我癖EGO-HOLIC》,她以細膩的低音貫穿全曲,用輕聲吟唱的方式告訴歌迷,「愛自己,喜歡自己成癮!」

而當企劃提出要在她的臉上塗鴉的概念時,Jolin沉默一會兒,決定要親自參與這個惡搞計畫,她拿簽字筆在照片上塗塗抹抹,一下幫自己畫上誇張眉毛,一下將眼睛與嘴巴大筆塗黑,下筆激烈絲毫不留情。

陳星翰與Jolin合作的新歌《戀我癖EGO-HOLIC》,10月31日上午10點在亞洲百家電台同步首播,而Jolin目前在歐洲,她預計會待上一個月,除了進修音樂與甜點課程,也會為明年推出的新專輯做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